2011年,又淹水了!

2011年1月11日, 今天的日子很美哦! 不过。。。

昨晚到今早, 下了一整晚的雨。 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 家外面的大路竟然淹水了。 本来想用另一条路去上班的, 但是由于还有两位同事跟我的车, 所以就等了一会儿。 刚刚那时候有另三辆的汽车在等着要越水而过, 所以我就排在他们后面, 等他们过, 我就跟着后面。 这样比较安全, 因为前面的车辆可以把水走开了, 我过的时候, 车子就不会越过太多的水了。 那时, 我很安全的越过了水路。

载了同事, 我们就上班去了。一路上的车子都驾的很慢,因为下雨天, 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驾慢点比较好。 路上到处都可见到积水的地方。 平时一下雨就涨水的地方, 今天更涨得比平时还高。 平时没有水的地方, 今天的水也涨了起来。 看来水灾就要来了。 桥下的水也比平时高很多了。 再继续下雨的话, 可能就真的水神降临了。

刚刚雨稍微停了, 看到公司前方的空地的水已经慢慢下降了。 真的不希望会再次发生水灾了。 希望今天下午雨会停止下了, 最好还是停到明天吧! 至少, 等河水的水位下降后, 才再下雨, 那么就不会有水灾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