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妇”

最近, 妈妈不方便煮菜,所以我就理应的当起了"家庭主妇"了。

在当“煮妇”的这段日子, 总觉得妈妈真的好伟大哦! 现在的我每天早上起来要做的就是先烧水, 再来就是把昨天的菜再次煮热当早餐。因为我爸妈都习惯了早餐是吃饭的。 弄热菜后, 我就冲凉, 换好衣服后, 就跟爸妈一起吃早餐了。 吃了早餐后, 已经差不多要上班了。 上班后, 爸妈就待在家里。 由于妈妈的眼睛还未痊愈, 所以她也只好在家陪爸爸。

下午放工后, 回到家, 爸爸已经帮那晚的菜准备好。 我回到家就只有热锅, 然后把所有已准备好的菜, 依自己和爸妈的口味, 煮出一道道的菜肴。 以前的我回到家就可以吃饭了, 因为妈妈已经准备好好吃的菜肴了。 现在我煮的菜虽然说不是很好吃, 不过味道也还蛮不错的。 这点当然要称赞自己一下嘛。。呵呵。。

吃了晚餐后, 终于是休息时间了。 看了几部的连续剧, 晚上九点多就是我睡觉的时间了。 以前没做家务, 过了十点都不觉得累, 现在就不一样了。 虽然看起来不是做很多家务, 但是或许是每天都很早起身的原因所以感觉上特别累。

上个星期天, 家里看起来有点肮脏了。 在没有任何“防范”措施下, 拿了扫把就开始扫地了。 怎知还没扫到十分之一, 就开始打喷嚏了。 鼻子敏感, 我也不想啊! 不过还是一直一直的打喷嚏。 扫完地了, 还是在打喷嚏。 那天整天就想伤风般, 鼻子好不舒服哦! 还一直被妈妈取笑说就是因为平时不帮忙做家务, 所以才会这样的。

当“煮妇”以前的我, 有时晚上 我会约朋友们去逛街。 但是现在, 每个晚上都乖乖的在家里了。 虽然只是在家里, 不过我很蛮喜欢这样的生活的, 因为不用花钱。。呵呵。。 看来我就快变成干物女了。

这样的日子, 应该还要维持两个月吧! 妈妈的眼睛应该会在两个月后完全痊愈了。 那时候, 我还会不会习惯现在“煮妇”的生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