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

某天, 同事说很久没搭巴士了。 想想了, 觉得很像自从我有了汽车代步后, 我就很少搭巴士了。 那个时候大家就兴致勃勃地约了一天一起搭巴士去逛街。

上个星期天, 我们就开开心心的搭了巴士去逛街了。 隔了很久的时间没搭巴士, 真的很有新鲜感哦!^^

那天在巴士上, 终于可以看到车窗外的风景了。 每次驾车, 司机都是我, 所以没得看窗外的风景。 现在看到了, 真的有养眼到。 翠绿色的山脉, 古旧的老店, 孤独的小巷, 这些看在我眼里都是很清新特别的。

巴士缓慢的一路驶向市区, 跑进眼帘的彷如从郊区的平静到了繁忙的时代。 有时候,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 我应该会再次的搭巴士, 再次的享受巴士的缓慢行驶, 再次的欣赏郊区的翠绿,再次的让自己放慢脚步,慢慢的享受生活。


巴士内




从巴士内看向窗外的风景, 感觉真的不一样


从来不曾望向车窗外的小巷, 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


新尧湾老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