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静

最近, 我不爱讲话了。
我好像又回到以前了。
以前的我, 可以不说话, 一直沉静着。。沉静着的度过每一天的时光。。
求学时期, 老师们以为我得了自闭症; 不过父母却觉得我是正常的。。 因为我在家也很少说话。。
上了大学, 我从一位很少说话的人, 变了一位很爱说话的女生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有点惊讶。。
升学辅导是我演讲的第一个舞台。 也因为这样, 我在新朋友眼中是一个很爱说话的女生了。
但是, 最近很像又不一样了, 我又回到了从前。
我很不想说话了。。不知为何,又想静静的过着我的日子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