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

到底同性恋是什么? 男男爱? 女女爱? 这样的爱为什么都不会被人尊敬?

每次看到电视上的男或女主角或配角是同性恋的, 都会觉得很可惜。 为什么他们都有条件但还是要搞这些不受认同的关系呢?

这个话题我在大学求学的时候就曾经在课堂上和讲师讨论了。 当时的我们都认为这应该不是一个败坏风俗的事。 后来, 我接到了一位朋友的电话, 他告诉我我们的一位朋友是同性恋者。 那时候的我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嘛。 只是正常人喜欢相反性别的, 而同性恋是喜欢同性的而已。

那事件过后, 当事人也跟我讲了。 我只告诉他们同性恋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看家人和社会会不会接受而已。 那时候, 他还有带了他的伴侣和我一起出去喝茶。 如果不把那对方看成是同性的话, 他们其实就像正常的情侣般。 我那朋友和他的“伴侣”相处了大概有三年吧, 他家人都不知道。 这点是所有同性恋者的难题。 不过也有些同性恋者的家人接受这个异类的爱情。 得到家人的认可也让同性恋者可以走出他们自己的世界, 让他们不再介意别人的眼光。

现在的社会, 男男爱和女女爱已比较明朗化了。 街上也可以看到一对对同性恋的情侣了。 而我的那位朋友因性格不和已经和他的伴侣分手了。 我对同性恋的看法应该是可以被接受啦。。因为他们其实并没有作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嘛, 只是他们把他们的恋爱对象锁在同性而已。 不知你们又有怎么样的想法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