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

幸福对一个女人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很喜欢看爱情片, 每次的戏剧我都希望男女主角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一直希望的。

幸福对一个女人来说是能永远的和她爱的人一直到老。 但现实里, 到底有几个人可以真的这样呢? 我曾经有个朋友甜蜜的恋爱了, 幸福的结婚了, 但却不能维持的伤心的离婚了。

我一直很怀疑结婚到底是什么东西? 现在的我, 年龄已经年长了, 身边的朋友也逐渐的一个一个的结婚了。 每次我都希望他们夫妻俩可以白头偕老。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婚姻。 希望别人得到婚姻的幸福但自己却不敢踏入婚姻,是不是有点矛盾? 很可笑。。

我每次看到朋友们幸福的步入礼堂, 宣誓,我都会为他们开心。 但, 每次我自己在想这个事情的时候, 我都很害怕。 因为, 我会觉得结婚其实只是一张纸的合约, 签了名就是夫妻了; 离婚也是属于一张纸的合约, 也是签了名就各分东西了。 所以婚姻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 我想现在应该很多幸福的恋人或夫妻想揍我吧! 说了这么不负责任的话。

不过, 我自己是如此的想但也希望幸福的你们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1. 一直深信甜品也有苦的,婚姻亦是如此。

    时间是爱情的阳光,心态是爱情的甘露,一切都需经营。。。

    所以说,真正的爱情从婚姻开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