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贵族一定要配贵族?

贵族是不是一定要配贵族?

最近, 我看了很多的韩剧。 韩剧内有很多的故事都是关于贵族的。 而且很多的故事都说贵族一定要门当户对。 因为这样才可以帮到他们生意上的合作。 贫民就不能高攀贵族凑成双吗? 如果真的是贫民配贵族的话, 那又会怎样呢?

其实, 不单单戏剧内有这样的剧情, 现实社会也是有这样的事。 如果一个有钱人爱上了穷家人, 那么那个男/女生就会被别人指指点点, 说些有的没的。 我觉得这些道人长短的人很可怜。 因为他们说怎样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而那一对恋人就得有很大的勇气和意志力才能熬过那些人的话语。

还记得之前我有写了篇关于门当户对的故事, 因为我觉得门当户对在现今社会还是存在, 而且比以前更严重了。 朋友看了这篇故事后就说只要有勇气就能在一起了。 说是容易, 但如果要真正来实行的话, 我觉得应该有点难吧! 尤其是家庭成员思想保守, 那更别说会祝福了。 有时我真的很希望门当户对这样的保守思想能够被废除, 免得累人累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