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亦是朋友

每次, 听到朋友失恋了, 我就会好奇地问他们分手后大家还是不是朋友? 我得到的答案往往是"分手后不会是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分手后就不会是朋友呢? 答案是:"不知道!"

我就觉得拍拖的时候很甜蜜的一对恋人都被爱情冲昏了头, 对方的所有缺点都会变成了优点。 但在为了某些事情分手后, 双方都会觉得:"怎么着个人的缺点这么多?", " 怎么我以前都没察觉到他的缺点?" 分手后大家都会很难接受这些缺点, 所以最好还是别联络。 还有一些恋人可能其中一方劈腿了, 那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别联络了, 免得又想到伤心事, 见到面也会尴尬。

而我呢? 我觉得分手后应该还可以是朋友。 因为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朋友多一点就可以帮我分担很多问题了啊! 分手后做回朋友, 感情还可以比情人很贴近, 更亲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