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戶對

每次 我都問自己
門當戶對真的那麼重要嗎?

當初 你和我在一起
我是個窮家出生的女生了
你知道我父母只是名小販
你知道我是沒有身家背景
不是什麼千金小姐
你沒有對我說過你介意
你一直都說身家背景對你來說不重要

但是

如今
你父母的一句 "門不當戶不對"
你開始漸漸的遠離我
你開始介意我的身世
介意我的一切
你開始接受你父母世交的女兒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話題越來越少

我該如何?
我是不是應該離開你?
應該消灑的放下這段感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