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迎你

“北京歡迎你” 是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的主題曲。 起初這首剛剛播放的主題曲并沒有吸引我真正地去聽。 還記得那時, 公司的同事在家聽了這首歌說很好聽;我就上網搜尋了這首歌, 下載, 聽了。 只是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很好聽, 歌詞并不清楚有什么; 最清楚聽到的歌詞就是“北京歡迎你”。

中國主辦的奧運會在08.08.2008開幕了; 經過了十六天的比賽于24.08.2008圓滿閉幕了。閉幕后, 中國還陸陸續續的告訴大家奧運后鳥巢和水立方往后日子的工程。

公司的同事也不約而同地開始瘋起了再聽奧運歌曲。 其中最為他們想聽的就是“北京歡迎你”。 一位男同事也在網上下載了這首歌的視頻。 我也趁着空閑時間開了這視頻觀賞了。 終于, 我真正的了解這首歌的歌詞及含義。 此外, 我也在報章上得知了這首歌的由來。 這首歌是創作者想真正讓世人了解和知道北京的文化, 還有風土人情。 而, 他做到了。 他讓我覺得中國人本來就是很好客的, 友善的。這首歌感動了我。 我在視頻上看到眾歌手落力的唱着代表中國奧運的精神時, 差一點就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看了很多次的奧運會, 這一次的真的是最常人談的話題。 而且也讓我深深地烙印在腦海里, 永不忘記!!

中國, 你成功了。 你讓全世界的人認識了你! 讓全世界的華人為你感到驕傲!!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