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9. 打篮球吧!

最近电视连续剧重播几部两年前很夯的青春校园剧。 剧中不外都有打篮球的情节。 

还记得在中学时期, 当时的小镇没什么活动, 篮球比赛却很多。 刚好我家就在篮球场隔壁, 所以每次有篮球比赛, 我一定没有缺席。 那时正值青春期的一班朋友, 每次都会到篮球场上支持某一个心目中喜欢的篮球手。 那时候总觉得打篮球的男生特别帅。 刚好那是也是灌篮高手风靡的年代。 那个年代就是我迷上篮球的年代, 也是我知道Michael Jordan的年代。

近期看到这些有关篮球的戏剧就会想起当初迷恋篮球的时候。 后来跟妈妈聊起, 妈妈也说她在十多岁的时候也是爱看打篮球。 有时刚好遇到隔壁的篮球场有比赛, 就会在做饭时间偷出一点时间跑去篮球场看比赛。 这情况我还真的继承了我妈啊! 哈哈!

如今长大了, 小镇也没有了篮球比赛。 当年那些帅帅的篮球手如今也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爸了。 对篮球的热忱如今已经不如从前了。  现在偶尔在电视上看到国际篮球比赛, 还是会看一下的。 

有时候在报章上看到一些篮球协会主办篮球比赛, 很像去看看, 但是找不到人陪, 所以就罢了。 

问我为什么自己不去打篮球? 因为我是运动白痴。 我只是会壁球和乒乓。 这两项运动可说是我最拿手的(虽然不厉害)运动了。 现在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这些球类运动了。 近几年健身院的流行, 球类运动除了羽球外, 已经很少人接触了吧? 如果有朋友一起的话, 偶尔打打球也是不错的运动。

有人要约吗?



(图片取自网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