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2019.二月份

2019年, 本来想跳过的, 但是无奈还是得过。 今天已经是2月1日了。 再过4天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昨天陪妈妈去逛了商场。 商场内不见以前那样的人潮了, 是经济不好吗? 还是大家都觉得新年嘛, 也就那么几天假期, 索性就不用买太多。 还是有些选择出门享受那几天的假期?

今年的我呢, 全部从简。 之前每年买了很多, 吃不完, 有些甚至坏了, 被丢掉, 总觉得很浪费。 或许是因为我自己年纪大了, 朋友圈都不是很喜欢拜年的, 所以大家都只是选择在餐厅或咖啡厅聚聚, 聊聊天就可以了。 

2月, 也是浪漫的, 因为有情人节啊!爱情男女都会在这个月特别忙碌, 准备着送给情人的礼物, 策划着如何庆祝这浪漫的一天。 我呢, 也是忙着呢, 忙着陪妈妈过情人节。。哈哈。。

不知不觉啊, 快要踏入40了。 回想这些年所做的, 所经历的, 很像都不是自己想像得到的。 或许可以说我不是一个有计划的人。 我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感觉很不负责任, 但是就是很多的误打误撞让我学到了很多。 40过后, 怎样了? 还不知道。 总觉得眼前的先做好, 可能就可以真正的找到我想要的生活了。 

想说的是: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今年的我想对自己说, 不要一直想以前, 要往前看, 因为只有向前行, 才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道路。

大家一起加油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