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18.祝我生日快乐

已经不知道多少年都没有庆祝生日了, 也很多年没有切蛋糕了。套我总爱说的一句:“随着年龄的增长”, 很多东西, 很多事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了,尤其是生日。  

二十几的时候每到生日这天就会很开心, 因为可以收到很多祝福, 收到生日礼物。 毕竟那时是花样年华啊! 哈哈! 如今已经踏入中年了(之前看到社交媒体分享的), 要庆祝生日还要有勇气啊! 有勇气记起自己的年龄, 有勇气接受自己正在慢慢”老去“。。(感觉很严重。。)

今年的生日本来不想庆祝的, 但是上个星期在完全忘记日期的时候, 一直约吃饭的朋友就定了今天一起吃大餐。 那时因为不知道今天是几号, 所以就答应了。 答应后朋友才说就刚好可以帮我庆祝生日, 我那时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她。 

今天去找前同事, 也可以说是现在的朋友们, 本来是想借个地方做我东西, 顺便打发时间的, 但他们却静悄悄的去买了蛋糕。 那时我真的有吓到, 当然也感动到啦! 因为很久没切蛋糕了嘛。。哈哈!

还有上个星期本来是约朋友吃饭的, 怎知他们也买了蛋糕给我, 餐厅还播放了生日歌, 当时真的吓很大咯。 

人家说, 自己的生日是母亲受难的日子, 所以我当然要感谢我妈妈把我生到这个世界来。 

今天对我来说很特别,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你们帮我庆祝, 想说声不好意思让你们破费了, 谢谢你们! 谢谢在聊天群组祝福我的朋友们, 还有私信给我的朋友们, 你们的祝福让我感动满满。 感恩! 虽然有些朋友很久或很少见面, 但是你们让我记得你们一直都在。 你们让我觉得今天的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




旧同事 aka 永远的朋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