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7.圣诞节

12月, 一个我很喜欢的月份
因为这个月份总让我觉得很温馨, 很浪漫
但是
2017年的12月却在我忙碌的时间中溜走
到我恍然想起的时候
已经是圣诞节了

从10月中开始就为了工作忙碌
一直到活动完成已经是平安夜前一天了
虽然平安夜还是可以狂欢
但是想到妈妈已经被我忽略了很久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在家陪妈妈晚餐, 看电视

今天圣诞节
也尽量陪着妈妈到她朋友家
因为过两天我又要出门了
难得这两天可以在家
所以就陪妈妈度过这假期

朋友们的圣诞聚餐是一年一度的
所以就在工作完成当天约了朋友们一起庆祝
每年我们都会聚在一起
吃喝玩乐
交换礼物
从以前的单身到现在有些已经有家庭了
也还在一起聚餐
小孩们也可以交个朋友
总希望说
这就是我们常听到的世交
希望孩子们可以延续我们的友谊
让这友情能够长久

圣诞节是为了庆祝耶稣的诞生
所以在这个日子应该要感恩
祝福所有朋友
圣诞节快乐, 圣诞蒙恩!


圣诞树是今年才有的, 朋友特别买来装饰庆祝圣诞聚餐的~


大鱼大肉永远是我们聚餐的必备, 食物好吃!


交换礼物后来个合影。 小孩们也有礼物收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