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7.母亲节

五月
是我很喜欢的月份
有温馨的母亲节
也是我自己生日的月份

每年母亲节
我都喜欢跟妈妈说
母亲节是妈妈的大日子
所以今天不用洗碗, 明天才洗哦。。哈哈
妈妈总喜欢说
难道只有母亲节妈妈就不用做啊?
只有母亲节孩子才可以带妈妈出去吃大餐吗?
如果子女是孝顺的话对母亲来说每天都是母亲节
这是事实啊!
但是每次就是在母亲节的时候才会看到蛋糕店堆满了人为了买蛋糕庆祝母亲节
看到餐厅高朋满座的庆祝母亲节
也看到花店生意兴隆的卖着康乃馨
街上也可以看到政治人物派花
这就是母亲节了

我的母亲节
很简单
就只是带妈妈逛街踏青
吃顿普通的晚餐就是了
因为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我每天都是陪妈妈吃饭的
而且我也是妈妈的宝贝啊! 呵呵

简单的母亲节
简单的庆祝
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开心天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