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佳节气氛

喜欢12月
我一直强调我很喜欢12月
喜欢这个月带给我的温馨
带给我温暖

圣诞节就要到了
圣诞节给我的感觉就是温馨就是温暖
圣诞节讲述着耶稣的诞生
在这温馨满满的日子
总会有些幻想
感受着那刚出世的感觉
感受面对着那不确定的未来
感受期待着那还没出现的爱情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圣诞节
免不了有圣诞派对
有圣诞礼物
一年里其实最期待的是圣诞派对
约个三几好友来个圣诞聚餐
大家聊天聊近况
可以疯的也只有在这天了
很喜欢在这个时候买礼物
因为总觉得圣诞节礼物承载着
我自己要给朋友们的祝福
希望我很用心选择的礼物能够让朋友喜欢
当然我也很喜欢收到礼物啦
因为在这个时候
我才会收到礼物 (很可怜吧!哈哈!)

12月
让我带着满满的祝福
祝福大家能够幸福美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