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想法很像有了很久
何时实现还是要看自己的毅力

妈妈每次说我
做什么东西都是3分钟热度
我也觉得自己就是很快把一件事忘记
忘记后的事很难再做回去
不过
最近自己一直想着同一个问题
自己现在做的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还是因为别人都说我适合这份工
我就继续下去?
我现在做的是不是我看到的以后?
还是只是看到现在的我一直到以后?

问着自己的心
我是不是甘心就这样走着接下来的人生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样的?

给自己的答案
如果这样的日子继续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熬下去
现实的世界很像很残忍
而我必须比现实更残忍
那样我才能继续在这里求存

真的要实现?
身边的人都说我已经说了很久
就是没有看到我行动
因为我一直都被现实诱惑着
放下这些诱惑
或许我真的可以渐渐地走到我的梦想世界
或者说
把我的梦想世界变成现实

好吧! 就这样吧!
卯足全力让我的梦想实现!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