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 新环境~~

昨天, 第一天, 在新的工作环境。

朋友一个接一个地问我新的工作还能适应吗? 当然能啦, 因为是为民服务的, 一定能适应的。

说实在的, 这份工对我来说应该是刚开始比较闷, 久了应该就会比较忙了。 因为我已经开始熟悉工作范围了。 对我来说, 工作范围很重要, 尤其是在这样的一间公司。 有些东西我们是不可以越界的, 所以知道的东西也只限于自己的工作岗位而已。 不过这样也好, 因为也可以做好自己的东西。

在之前那间公司做了九年多, 很多事都已经摸熟了, 所以很多事情同事们都会依赖着我。 现在这份则要自己去摸才会知道有什么宝物在等着我。 希望这一切都是好事。

希望在新的环境, 新的工作能够一切顺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妈妈做白内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