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快乐!!

今年的国庆日是马来西亚庆祝第五十五周年独立。 像往常一样, 我还是在家过了我这重要的节日。

还记得小时候, 还不懂事的我很喜欢国庆日·, 因为那时候的国庆日真的是大街小巷都会悬挂国旗和州旗。 国庆日当天都有浓浓的庆祝独立的感觉。 还有我很喜欢早早起床看着电视直播的国庆日游行。现在长大了, 这个感觉慢慢不见了。

现在的国庆日只是一个庆典, 没有了当年的喜悦和感动了。 是不是已经麻木了这样的庆典, 还是心已累了, 已经不清楚为什么要庆祝这个节日了。 我相信现在的小孩也有这样的感觉吧? 国庆日的活动只是一个活动, 只是一个假期, 会吗?  国家独立是一个重大的事情! 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尽一份力让后代能够知道国家独立的意义!

无论如何, 还是祝大家国庆日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