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今天已经是开斋节第三天了, 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这个假期不好玩! 连续两天我都得为年尾寻宝游戏开会。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接下这个工作啦!! 两天, 见了三位朋友, 得益不浅, 也很感谢朋友们能在假期抽空出来给我意见, 给我评语, 我想我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今天难得一天能在家悠闲的度过,很舒服, 很享受。 我喜欢的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 现在的我在为我的前途茫然, 很像每天都过这样的生活, 但是事与愿违。前天遇到的朋友有说过, 梦想是应该讲出来的, 这样的话我们的梦想就会比较容易实现。 所以我想说我明年一定要拥有自己的生意! 那份生意一定要能够承担我现在的生活费! 希望我的梦想可以实现哦!

明天开始做工了, 又要开始为工作忙碌了。 年尾的寻宝游戏希望能够顺利举办! 希望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不会白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