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游

“好久, 没出门旅行了。” 妈说

回想起上一次与爸妈去旅行应该是在我大学毕业那年吧。 爸妈在那年去了吉打的北大参加了我的毕业典礼。 我也带了他们去槟城和吉隆坡走了一趟才回来。 那应该是六年前了。

上个星期, 我再次带着爸妈出门旅行。 这次的目的地是沙巴亚庇。 机票当然是买了促销机票, 所以特别便宜。 去沙巴一直是妈妈的梦想; 因为阿姨在沙巴住了二十多年, 妈都还没去过。 年初的时候, 适逢机票便宜, 就买了。 尽全力拿了假期就陪爸妈到阿姨家了, 两老可是说不出的快活啊!! 这阵子公事上的繁忙也逼得我快透不过气, 正好趁这次的旅行充电, 让自己回来后可好好的再拼过!

在机上的我, 看着窗外的白云, 心里有一番滋味, 心理中有一股说不出的感动。 可能是很久没出门了, 放假了, 就要好好休息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