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誣賴的感覺。。。

每次看電視時﹐ 看到戲中的人被人誣賴時都會覺得很生氣。 明明那個人並沒有錯﹐ 但就是有人誣賴他。 當時我還沒被人誣賴過。。



上幾個星期的某一天﹐ 我終於知道被誣賴的感覺了。 因某些事情﹐我被人誣賴了!! 我很不憤氣﹐ 因為我照著辦的事情竟然還會說是我的錯。 我只是中間人﹐ 把一些文件交給另外一個人。 那個人倒回來說他沒有叫我這麼做。。。我真的是覺得很沒天理﹐ 不公平。。那時的我很生氣﹐我跟他對持了一下﹐ 但我還是放棄了。我知道我是不會得回公道的。



我每次都覺得公理是有存在的。 但這次事件後﹐ 我應該不可以這麼天真了。了。畢竟﹐ 社會是殘酷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