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又是半个月后了

距离上一回的更新时间已经快一个月了
看来我这个月里真的是太忙了
也是因为在公司已经看太多电脑了所以回到家已经不想再看了

3个多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
年头的算命老师说我会很忙但是就是没有得到更高的回馈
我现在想想或许真的是诶
忙了那么久
自己的, 别人的
到最后得到的还是一样
并没有因为忙多了
得到的也一样变多了
不过我相信这样的忙碌
后来一定会有回报的
只要相信

有时候
我相信
正能量真的能战胜一切
只要自己相信
努力的去做
那到后就会有自己想要的酬劳

昨天老板请客
去了海边吹海风
享受着悠闲的下午
那感觉就像充电一样
那海风吹多了
疲累的身躯和心灵也相等的被充满电了
有时短暂的休息
是可以有个轻松地心情的
不过重要的是, 在休息的时候不可以有工作的思维
不然那时间就等于在工作了
那样就会浪费了该休息的时间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