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很累啊!

这个星期还真累啊!
远访的亲戚来访
带了他们走走逛逛
还做了几晚的厅长
睡不够
吃不好
这样的日子有点累

这两天更累
因为一直来回驾车
昨天更差点出车祸
想想真的很可怕
今天他们回家了
感觉家里又倒回安静了

明天晚上开始忙了
希望这个策划能顺利
让我们有机会冲到国外
呵呵~~

朋友那天拿了我的出生日期
说是帮我算命
算后她说
我的命本来就属于做生意的
如果真的放手一搏
应该是很快成功的
这是不是我的决定并不会错
我应该要倒回商业界继续我的梦想
也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在未来得到肯定
加油!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