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 2013新的旅程

四月就在明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这个月初向老板提出辞呈, 本来是昨天做到最后一天的, 不过由于还有一些食物还未完成, 所以就向新的上司提出延迟一个星期再上班。

四月一日,愚人节。 明天会不会有人被骗呢? 骗人的心态是怎样的? 被骗的人的心情又是怎样的? 每次, 我都很想知道这些骗人的心态和被骗的心情, 不过就是我身边没有这些无聊的人。 哈哈~~

这个四月初我会很忙, 应该会忙到没时间休息吧? 会吗? 不清楚。 六号开始就要出门一天做个升学的活动, 接下来踏入新的公司的工作应该是忙到无法休息吧? 因为全国大选就要到了。

第一次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不知道新的环境是如何, 也不清楚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份工作。 不过朋友们都说我一定能做到, 我也但愿如此。

2013年, 是我的转换年。 我也希望这年给我很好的收获, 无论是在工作上, 或者是梦想上。 希望一切顺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