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还是??

最近很多累人的事在身边发生, 现在的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啊!!

不如意的事太多了, 多到我自己也想不到方法解决。 很讨厌为什么总很多事情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发生的也不是什么好事。 问题多多的都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心里总有一个人在呐喊, 但是就是没有喊出来! 我快要崩溃了! 谁可以救救我啊?

二月已经接近尾声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解决问题啊? 有哪位圣人可以帮我啊?

我要选择逃避吗? 逃避虽然说是有点不负责任, 不过未尝是件好事啊? 你说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