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要到咯!

过了明天, 就是2010的圣诞节了。 好期待!

记得去年的圣诞节, 我们到了城中的购物商场倒数圣诞, 好好玩哦, 而且也很开心。 我也曾经说过, 而且每年我都会说同样的, “我超喜欢圣诞节!”

在圣诞节那一天, 去教堂是必要的。在教堂内听到了很多很多的圣诞歌曲, 好温馨, 好浪漫哦! 我们家是没有庆祝圣诞节, 所以做完弥撒后, 我们就回家了。 去年的圣诞节朋友们相约到我家做烧烤派对。 今年, 大家都说烧烤比较麻烦, 所以我们选择了做火锅派对啦!^^ 好期待哦!

我每年在圣诞节都有一个心愿, 只是一直都不曾实现过。 每年, 我都希望在圣诞节能收到圣诞礼物。 至少对我来说在圣诞节收到礼物是件很浪漫的。 嘻嘻! 今年不知道会收到圣诞礼物吗??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