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了

新年快要结束了
几天的新年假期就在追连续剧的时间里过了
放假四天, 我用了三天在家追连续剧
可能因为下雨的关系
还是年纪的问题
已经提不起劲跟朋友们拜年了
长假最想做的还是在家看戏, 休息
我觉得这个假期真的是太享受了
好久没有过这般生活了
或许大家会认为我是在浪费时间
不过我其实很喜欢这样的过日子
静静地
过着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
这样的日子不是很好吗
至少我过得开心。。

朋友们
恕我没去你家拜年
借此
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最重要的是:" 惜福!"

评论

  1. 正听着萧风唱的-贝多芬的悲伤
    有点儿伤感,但不至于悲情,
    挺好听的~^^

    祝妳: 虎年快乐 + 青春美丽^^

    【拜年】其实很好,
    可以互相联络感情,
    现代人逐渐忽略【它】了,
    慢慢地,形成【互联网上拜年】,
    face to face 渐渐灭迹~

    呵呵呵,过年要开心,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