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印度街

上个星期向老板请了一天假,陪妈妈到诊所做检查。做了检查后就和爸爸妈妈到好久没到的印度街找一些东西。 由于是星期二所以印度街没有假日般的人潮。 走在印度街上有点写意,爸爸妈妈还在印度街内摆放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纳凉。 很久没有这样的时间坐在那里过着悠闲的生活了。。那时候的我在想,如果每天我都能这样,那该多好啊!

以下是一些我喜欢的景色:

这是我很喜欢的建筑物。超喜欢那个The Bank 的字眼。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这是什么,看似瞭望台,但有很像不是。。

新的州议会大厦

印度街的牌楼

很喜欢这个路灯。。

看起来好舒服哦!!

游客稀少


印度街的商店正做促销

回教堂的入口处

远处望向州回教堂

商家们用了国旗的颜色漆在窗口上。

印度街上空飘了很多国州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气死人的古晋中央医院。。。

06032020.SPM放榜后, 继续升学还是工作?

22052021 有点怀疑自己了